close
今天補完習

爸.媽.哥來接我吃飯

想說到八德路上的大潤發逛逛 勘查一下

停好車 先出去吃飯

逛著逛著看到一家在轉角的小店

咖哩BALI 其中的I還用椰子樹代表

店裡播放著小野麗莎Bossa Nova的慵懶歌曲

木板小徑周邊鋪著碎石

竹籐的椅子與燈罩

整家店佈置的既簡單又典雅更帶著些許的設計感

點菜時 服務員細心的介紹每道菜的特色

服務態度超優


在等菜上桌的期間

老爸開始說起他某某朋友的兒子

考上了清大 交大 台大備取

但他堅持要考上台大

最後真的讓他考上

讀完大學當了兩年兵

一退伍馬上就有人招攬他到公司上班 薪資優渥

但他還是執意要繼續讀書

於是推辭了人人稱羨的工作

隻身飛往美國讀碩士學位

老爸開始說著他的大道理

原本想跟平常一樣 一耳進一耳出

老爸突然說"我佩服的是他堅毅的精神,想要什麼就一心的追求"

"最危險的是像妹妹你這種,整天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說著說著 也不知道哪來的情緒 我忍不住哭了

全家當場傻眼 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起身衝去廁所

服務員還很貼心的指示廁所的位置 並且幫我開門

好不容易才冷靜來

出了廁所 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繼續吃著飯


或許是老爸剛好觸碰到我最不想提起的區塊吧

我常習慣性的隱藏我不想想的問題

只要不去想 一切太平

其實內心深處是慌張的吧

迷惘著該何去何從

漫無目的的活著


換個話題吧

這家店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0巷80號1樓(市民大道口 微風廣場附近)

電話:02-27766915

菜色特別 新穎

價格還算合理(在中與中上之間)

咖哩分成:印度 日式 泰式

印度 香料重 微辣

日式 偏甜 水果熬製 不辣

泰式 椰奶香 微辣(本人很喜歡)

大家有空可以去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