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笨蛋好G到五分埔買衣服
本人我是個路痴(這是大家都知道ㄉ)
沒想到這世界居然還有比我笨ㄉ人

笨蛋好G說他習慣搭捷運ㄑ
我也就由著他
反正我是個路痴
出了捷運站
笨蛋好G說會又一家便利商店和鬍鬚張
在尋找它們的過程中
我看到了遠方有一座熟悉ㄉ綠色天橋
於是我就問笨蛋好G說:是不是天橋那邊啊?
笨蛋好G:不知道耶!先到前面看看ㄅ
走著走著真的看到ㄌ一家7-11
但就是沒看到鬍鬚張
於是只好好問7-11ㄉ店員
沒想到那女店員也不太清楚
幸好在旁邊等著結帳的好心男子告訴我們
"走到天橋右轉"
原來我們走錯出口ㄌ
應該要從1號而不是3號
笨蛋好G真的可以再笨一點!!

終於千辛萬苦ㄉ到了五分埔
逛著逛著我突然踩到一個凸起來的東西
此時笨蛋好G突然發出卡通人物般ㄉ叫聲
大聲到連前面ㄉ情侶都轉過頭看發生什麼事ㄌ
結果我採到的東西是原來是笨蛋好Gㄉ腳
實在是丟臉到一個爆
不過那時還真想說:怎樣,沒聽過花太太叫喔!

逛到一半笨蛋好G說口渴要買飲料
正當我要收傘時
這時悲劇發生了
我的左手中指第二節ㄉ一塊肉硬生生的被夾住
這個狀態持續ㄌ將近5秒
好不容易才拔出來
就這樣手上多ㄌ一個小洞

今日收穫:
3件衣服
1件套頭毛衣
1件小可愛
1件棉外套
1雙痠到爆ㄉ腳
以及快斷掉ㄉ腰
再加上一個還在隱隱作痛ㄉ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