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

下午到台北補習

打瞌睡還被叫醒

補完習 坐上車

突然覺得很空虛

傳簡訊給小眼

問他到底要不要去老趙家

小眼說要去的話就當我ㄉ司機兼保鑣

心裡想 反正心情不怎麼好,散散心也罷

於是就要小眼來學校載我

說到這兒

一定要表揚一下

雖然有時候行為舉止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不過小眼還真是個有紳士風度的乖小孩

不但是個安全駕駛

晚餐還不讓我出錢

下山的時候還堅持把外套給我穿

之前從板橋買東西回來

公車站離社區後門只有一小段路 只是有點暗

他也堅持要送我到門口

真的很體貼喔

小眼最棒囉

九點多回到家

發現老媽自己一個人在唱卡拉OK

原來我爸今天去給人家請

我哥又跟朋友出去吃飯

只剩我媽孤零零一個人在家

還真有點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