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凌晨4點出發前往墾丁 週一才要回來

中午打電話回來說 開了5小時才到

在海生館逛了兩個小時 準備去吃飯

聽起來好像還滿開心的


吃飽飯出門去搭車

走到一半

迎面而來3個人

最後的那位突然向我招手

這才看清楚 原來是和我情同姊弟的國小同學"乃哲"(藍偉哲)

太久沒遇到 都認不出來了

見面的第一句話"ㄟˊ 你怎麼長那麼高啦?!"

他 "長高很好ㄚ!BYE BYE" 結束

這也不能怪我 畢竟他曾經比我矮嘛


下了車 正要進入補習班大樓門口

又迎面而來一個眼熟的人

是"FIR的阿沁" 戴著紅色漸層墨鏡

阿鏢卻一直說是我看錯

可是他明明就沒看到 又怎麼知道我看錯

反正我說他是阿沁他就是阿沁嘛


這三年來平均每個禮拜至少到補習班報到一次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想想還真有點感慨

最後一節了

大家起鬨拱Ringo唱歌

Ringo講話的聲音本來就很好聽

唱起歌來更是不得了

他唱了王宏恩的月光

感覺超讚

領了500元的獎學金

上學期領1000的說 這學期退步囉

明天和好G去逛街犒賞一下自己


雙腳的水泡破掉了

用OK绷把傷口貼起來

但走路時摩擦到鞋子還是會痛

害得我今天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真討厭


這兩天新莊大拜拜

又碰上國中基測

路上到處都是人

對我這種有輕微人群恐懼症的人

還真是一種煎熬ㄚ


昨晚和雅萍通簡訊

她說6/9畢業晚會要回來學校玩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