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照慣例起來晨泳
只游了500公尺吧
過去上千公尺的輝煌成績已不復在囉

洗個澡 出門坐車
到保齡球館已經9點05分囉
沒想我是第一個到
好G. Q 這兩個傢伙家住那麼近還遲到

進保齡球館先打一局再說

老實說我只打過一次保齡球
國小參加新加坡遊學團
去的都是小孩 沒幾個會打
工作人員乾脆把球道兩邊的槓槓拉起來
怎麼丟都不會洗溝
簡直像放大的彈珠台

一開始根本沒人敢打
兩邊球道都是些VIP顧客
裝備還都自己帶勒
我們3個根本就是去搞笑的
忍不住叫好G去call小眼來
最後當然還是靠自己啦(可不想惹小眼生氣勒)

好G先開頭 再來Q 我墊後
真該帶相機機去拍他們的表情說 整個很搞笑
好G經驗最多 分數卻最低
Q則是大起大落
之後再打一局
我雖然退步 依然保持領先 開心 82分
好G依然最後 哈哈

打完保齡球又去玩了投籃機
第一次81分 還不錯
第二次114分 我有史以來最高的紀錄 還跟Q同分ㄟ 哇哈哈哈
至於好G呢 始終還是最後 呵呵...

每次玩遊戲 心情好 成績就好
心情差 成績也就差
心情反應運氣
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