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爸把兩個哥哥都叫到客廳

趁二哥賴床還沒上來

遛到房間去假裝睡午覺

一向都是這樣

家裡有什麼決定通常都不用我管

在家的工作就是讀書 做我想做的事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米蟲

等老爸講完話

也剛好到我該出去的時間了

到了新埔站其實有點小遲到

往二號出口的途中

看到熟悉的身影

老趙.林璧.蕭立中.葉佳郡.江宏祺(大概吧)

沒想到他們出捷運站才發現我

幽靈的功力果然沒減退

到了出口圓跟Q 已經到了

出發到中山國中

小眼在門口等我們

揚承勳則過一陣子蕭立中把他接過來

整個下午其實我也沒打什麼

因為我不會打嘛

原以為好G會去陪我的說

大概接到就投球 要不傳球

不過還是有累到 腳痠痠

終於沒有整天窩在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