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約好10點到市政府捷運站集合

卻不知道我哪根經不對

想成我10點才要從家裡出發

整個大遲到

在公車上打電話給小鳴

他也還在桃園

只好要林璧他們先逛 我等小鳴

到了世貿 人爆多

拿些想要的資料就早早撤退

後來小鳴的姊姊跟姊夫都來了

害怕尷尬

急忙跟林璧他們會合


吃完中飯 回大甲 看外婆

外公外婆的狀況都還好

上次回去外公還問坐在那邊的小姐(我)是誰

這次居然有認得我(頂著這顆頭ㄟ)

外婆比較嚴重

耳朵聽不太到

不過如果持續就醫應該就會好轉


這兩天回大甲

老實說有點後悔推掉國小同學會

在大甲的兩天

深刻的感受到腦袋沒在運轉的感覺

也可能是遠離都市喧囂

這兩天睡的還不錯

如果老爸打呼聲沒這麼大聲會更好


今天6點多回到新莊

原本想去吃老爸朋友新開幕的迴轉壽司 大爆滿

最後跑到復興路口吃新疆烤肉串

說實在他們店裡東西真的不錯吃

老爸老媽也說真的很像他們在新疆吃的口味

但是再吃飯的同時

不時會有些小阿蟑到處亂竄

真的是一大敗點

我應該不會再踏進那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