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敷蘆薈的效果 所以沒有脫皮

不過我倒是希望能脫皮

脫皮以後說不定能回到平常的膚色

現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黑色素沉澱

天阿~~~~~~~~~~~~~~~~~~~~~~~~~不~~~~~~~~~~~~~~~~~~~~~~~~

手臂跟胸前出現嚴重的色差

月底要到海邊玩ㄟ

這樣我怎麼穿泳衣ㄚ

虧人家今年還特地買了新泳衣 都沒機會穿的說

而且曬得很不均勻

還留下了在渡輪上遇到的小baby的抓痕

算你狠 虧我還覺得你滿可愛的說


中元節快到了

如我先前所講的

做食品的在中元節會很忙

所以老爸應該沒什麼時間幫我挑機車

還是要等放榜之後吧

8/8我們的放榜日又是父親節更是超忙碌的中元節 加起來很妙

這段日子大賣場的東西超便宜(二哥說是最便宜的時候)而且營業24小時

這樣的話就可以等二哥下班全家一起逛大賣場

我跟二哥可以趁機狂掃零食(雖然我家很多了 但就是想吃不一樣的ㄇㄟ 你懂得啦)

老爸老媽還有大哥也可以看看貨有沒有排好 標價有沒有問題之類的

真是一舉兩得的說


最近老爸老媽迷上了韓劇"家有金順"

電視上明明就有播了還嫌不夠看

自己跑去租DVD每天狂看

整個很誇張 有100多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