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大家一起到六福村玩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玩那種刺激的設施(老年人不適合滴)

這次只是陪圓去而已(捨命陪君子ㄚ~)

撘299到台北車站整個大塞車

遲到了5分鐘

搭車跟其他人會合

接駁車的位子已經被劃完了

只好一行人搭車到松山機場搭客運

小眼則騎車到那裡跟我們會合

搭上客運到目的地已經快中午了

非假日加上暑假的期間旅客人數都疏散了

所以玩得很順暢

還有時間逛動物園呢(那是我去的動力)

雖然比起大家我玩得設施很少

但是這次已經算是我在六福村玩最多設施的一次了

還逛了動物園

整個就很滿足


我一直對六福村裡的狒狒印象深刻

還記得六福村最初的型態是讓顧客開自己的車進野生動物園

那時候開到狒狒區時

隔著車子的天窗

看到一群狒狒在玩我家車頭燈的小雨刷

還以為可以吃

整個就很狂野

離開狒狒區後整台車被弄得都是泥土


大概6點多搭車回家

一路上一直跟圓聊天(睡不著嘛)

偷偷拍下大家的睡臉(大家都很可愛喔)

大家都在忠孝敦化下車轉車

只有小眼孤零零的到松山機場牽車


9點多到家

原本不打算吃的

可是不想半夜餓醒

還是買了些滷味回家吃


有累到

但我還是撐到酷男的異想世界播完才睡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