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社團博覽會

因為身體不舒服沒留下來看


話說那天老哥來載我

知道我身體不舒服就說他今天買了七七乳加問我要不要吃

原本想應該是放在後座

沒想到老哥就這麼突然的開門下車道後車廂去拿(正停在停紅燈的車陣中)

當場大傻眼

原來我老哥是這麼行動派阿XD

我老哥人真的很好

大家快介紹人給他啦(不要有好人卡喔)



昨天坐上公車才發現沒帶手機

好死不死手錶前幾天壞了

一整天過的超沒安全感的啦

左手空空很不自在(畢竟我的錶是很有重量滴)



昨晚是社團嘉年華

從社博脫穎而出的社團比決賽

詩恩.彥寧這兩個傢伙

明明說好要留下來看的

昨天早上才跟我說他們要去西門町

我都叫老哥別來載我了

害我整個很茫然

還好小芮也要留下來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不要留下來


這陣子學校有一堆活動

可能是快學期末了吧

畢業公演.社團成發.戲劇大賞...讓晚上的學校變得好熱鬧

到處都是在趕工道具.排演的人


社團嘉年華的第一個表演是英文系啦啦隊

雖說是雙溪校區的冠軍

但雙溪校區其實也只有兩隊參加阿

英文系啦啦裡其中有一個人感覺好像阿FI

害我突然好想他XD


接著是有點無聊的師長致詞


再來是創意組的決賽

魔術社表演果然精彩

超有趣的啦

蘇州國術社與之相比不免遜色

又有些凌亂


創意組結束後是頒獎時間

頒發獎狀禮物給辛苦的輔導老師與工友背背們


之後又換上舞蹈的精彩決賽

這也就是我留下來的理由

城中校區的舞蹈研習社與我們雙溪的熱舞社

想當然而我一定是支持我們的熱舞社阿

畢竟日一A在熱舞社的勢力龐大XD

舞研社裡有一個長得像CIRCUS的廖人帥

不過廖人帥應該比較高

熱舞社真是可愛又有創意~一定會是五連冠的啦


TO:蕃薯小姐
你的腿一點也不粗好嗎
拜託以後多穿裙子&短褲嘛~

TO:屁屁小姐
其實木頭也不錯阿
哇哈哈



我們在頒獎前就先走了

原來小芮跟我一樣都想趕回家看星光大道

沒想到班上會有人跟我一樣在看星光的

害我之前都不敢提

現在終於找到人聊啦

小芮一家都愛楊宗緯

雖然我也愛他但我也愛林宥嘉~哈哈

搭車時一直狂聊

這才知道我們走過的路如此相似

只是他的背景換成了板橋

住在板橋從小都在板橋讀書

大學想讀語文

認為英文不需要深讀進而選擇日文

最後進入了東吳

又是樁奇妙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