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計劃一年的動物園之旅終於成行了
之前因為種種原因而不停延後
昨天卻是人合天不合




阿鏢其實超想看<迷霧驚魂>但因為我跟維婕都不想看
所以硬是被我拖進了台灣故事館
到了那就是一直拍.拍.拍.拍.拍...照.照.照.照.照...
打彈珠很好玩
我的成績最好贏得一瓶泡泡水跟一包蝦味鮮
維婕也有一瓶泡泡水
阿鏢最遜





中午又跑去吃爭鮮
這次只吃了7盤
想不通我那天是有多餓可以吃到11盤





下午阿鏢還是很想看<迷霧驚魂>(是說我一直叫它<迷霧森林>)
但最後還是被我拖去中正紀念堂(我習慣叫這名字嘛)
上次去那印象中應該是看花燈的時候吧
那年是我的本命年(自己算)



到展場去探老趙
老趙還被我嚇了一跳




在走回捷運站的路上
突然想到我們有泡泡水
開始在廣場上吹起了泡泡來
超好玩的
阿鏢還展露了那一天最開心的笑容(畢竟我們硬是不陪他去看電影)










哎呀呀~
難道真是被詛咒的動物園之旅?
好想去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