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到現在大概快4個禮拜吧
我應該有一個禮拜都在翹課
想想還真糟糕


昨天到監理所考筆試
用滑鼠點選答案
越點我心跳越快
整個很緊張
畢竟再一次筆試還要再加1000元
如果不及格我實在不能接受

很害羞的是邊作答邊有一台攝錄機對著你的臉
而攝錄機的畫面則會顯示在考場外
大家都看得到

小瓜呆看我考完掩面
以為我沒考過
沒想到我則是因為考了97.5而在竊喜




今天早上6點就起來
6點50準時到駕訓班報到
當時的狀況可說是想睡覺壓過了考路考的緊張

原本一台車會有兩個考生
輪到我時剛好只剩我一個
一開始一切都很順利
倒車入庫比例抓得很標準
路邊停車有停進白線裡
S型進去OK
就在S型進到最裡面的時候
我的右前輪居然撞到安全島了!!
回想起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撞到安全島
整個胃大翻攪
一早起來根本沒東西可以吐呀

然而當時我車上沒人  感應線也沒該該叫
監考教練居然大發慈悲再給我一次機會
只要我接下來沒有犯錯就給我過

所以接下的路我可是戰戰兢兢的把它開完
監考教練就人太好的讓我過了
一定要發一張超大好人卡給他!!!

因此
再過幾天後我就能拿到生平第一張駕照囉






是說我道路駕駛根本沒去過耶
因為上禮拜跑去墾丁玩回來根本沒時間
所以別想要我開車載你們
除非你們不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