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逍遙黃金週的第一天

日本剛好有一連串得假日都擠在4月底到5月初這段時間
所以就這麼出現了所謂的黃金週
昨天是昭和之日
我們的鄰居KIWI小姐他們說上野動物園在這一天入園免費
所以我.簡小寧.KIWI.青芳.小屏就這麼殺了過去

結果到了才發現是5/4的綠之日才免費
不過人都來了不進去也奇怪
門票600円其實也算便宜

一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一排巨大鯉魚旗
日本5/5兒童節有男孩的家庭都會掛上鯉魚旗

走沒幾步就看見孔雀大開屏

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的動物們整個活動力很強
也很少會有找不到動物在哪的狀況發生
一天逛下來其實還滿不錯玩的

我們的運氣也滿不錯的
看到企鵝餵食秀
他們的企鵝展場是在戶外   離遊客其實還滿近的
每到餵食時間來會有些野鳥來搶食
 
大家來猜猜旁白小姐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唄

企鵝的隔壁就是海獅
所以也錄了段海獅餵食秀
是說海獅的叫聲好難聽

木柵動物園似乎沒有北極熊(?)


讓我覺得最幸運的就是看到下面這兩段
 
大象因為太熱所以把水灑在頭上的畫面
 
&大象實在太餓居然抓起旁邊的草吃了起來
連後面的日本爸爸都說"好幸運,這種畫面很少能看到"
順帶一提旁排小姐們實在很逗趣









其實今天&明天照理講是沒有放假的
但因為我星期四沒課
星期五的課老師自動讓我們放假
然後黃金週的假基本上是放到下禮拜三
不過我星期四都沒有課
所以結論就是我有整整9天的連續假期可以放

明天晚上我們就要搭夜班巴士出發到京都遊玩去囉
大家不要太羨慕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