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7/24)
這幾天都跟KIWI黏在一起阿

坐了兩個小時的電車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南大澤OUTLET PARK

但因為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所以先跑去吃了好吃炸豬排

其實之前也有去過離我們很近的海浜幕張的OUTLET PARK
但它好小  沒什麼東西  就又跑回了LALAPORT

這次南大澤的OUTLET PARK雖然很大
店家也很多
但還是什麼也沒買
總覺得之前折扣季都還比較便宜

倒是在附近的店家買了頂帽子
以後不得不變身旁分女孩的時候可以用
離開南大澤又跑回新宿逛到小腿快爆掉才回浦安
這時新買的帽子也就派上用場啦

遮掩了我爆走的瀏海




星期六(7/25)
這天是浦安的大日子
一年一度的花火大會
中午和青芳先到會場去舖布占位子
天氣好到我都快中暑了

之後回家梳妝打扮穿浴衣
KIWI大師很專業的幫簡小寧穿著浴衣

因為KIWI大師買了兩套浴衣
所以這次我也有浴衣穿囉

不過我穿上後還真像是個闆娘

浦安花火共施放6500發

雖然不及足立的12000發

但還是很美

這是我的最愛  像是會在童話故事裡出現的畫面

照片&影片都KIWI大師提供的喔

浦安就在海邊  所以花火中還出現了可愛的小魚

我喜歡最後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