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禮拜才更新
都是為了等待忙碌的林小姐阿~


6/19(六)
終於到了我們蘇州大學畢業的這一天
阿爹連腳架都帶來了
一到學校就要拍


看我娘笑得多開心


蕃薯小姐
的技巧獲得了肯定


小魚都記得我阿爹


還在等待時間就要我們穿上學士袍

真的好熱阿



還是我們自己拍比較自在


進場前的氣氛多麼歡樂阿


等了好久終於能進場吹冷氣

還有帥氣的錦川可以看(誤)      我們的位子是超級搖滾區阿!!!

計程車女孩還有上台領獎耶!!   校長長得好和藹可親


原本以為會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典禮
但沒想到接連的在校生.畢業生致詞
太多畫面在腦中浮現
就在對師長鞠躬致謝時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了
所以說  其實我也滿愛蘇州大學的(?)

不過也因為哭太慘
在學校牧師為我們禱告致詞時
心裡只想要牧師快點結束好讓我擦一下失控的鼻涕



典禮結束後找到了這幾年來一直互相扶持的維婕
又是忍不住大哭阿
結果還被維婕一家笑>///<


大四以後難得見到班上這麼多人阿



最後跟青春洋溢的操場拍張照



再見了,遙遠的蘇州大學
再會了,我的學生生活











6/20(日)
老早從一個月前就一直聽到大家在討論謝師宴要穿啥
整個覺得很誇張
我則是老早就決定好穿著喜酒衣看大家要如何的爭奇鬥艷


這次的謝師宴由三班一起合辦
整個很熱鬧  玩得很開心

不過維多利亞的菜色實在不怎麼樣


王小姐
整個就是讓人流口水嘛


排隊跟錦川合照   錦川整個大人氣阿!!

某人居然趁亂大抱錦川     害得全班少女們都尖叫了
錦川大概在想都這把年紀了  居然還要被少女吃豆腐

硬要跟沒上過課的城戶拍照   一直被問是哪班的


大家準備的表演都好棒
蘇洲時代筱芮好正阿!!!
C班準備的影片整個深得我心阿    笑到亂七八糟 
不過到後面又來跟老師們鞠躬行禮這招
又是哭得亂七八糟阿


KIWI小姐要蹲超低才能配合我們這些哈比人


這才是真正的東日時代!! 


大合照時卡到位站在錦川旁邊   整個笑得很爽


好想上上蘇克保老師的課   感覺會超逗趣


跟錦川也是永遠拍不膩阿



 
最後開始瘋狂自拍
一開始大家都很含蓄


開始排起隊形     愛心+翹腳=少女(?)


這張請參照
<精彩畫面全都ZOO>的這張照片 
 

然後是屁屁的警長 "我會保護妳的!!"


這張則是原本在墾丁玩得"醫龍入海"(好蠢XD)


最後以端莊賢淑的相親照做結尾




維多利亞雖然菜色不怎麼樣
不過還滿多地方能拍照就是



這天真的玩得好開心阿
沒辦法續攤實在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