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的大兒子(也就是我表哥)

星期天就要來我們家住了

現在就讀北科大

太晚找房子

結果只好住到永和去

通車問題倒還好

最糟的是沒有網路線 沒辦法寫報告

所以這學期要到我們家借住一陣子

從小到大我跟他說過的話應該十根指頭都能數ㄉ出來

今天早上老媽說星期六要去幫XXX搬東西

那時心想XXX是誰阿?老媽的朋友?

三十秒過後 啊!是我表哥(可見有多不熟)

而且他要住到我們家的客房

然而本小姐的電腦好死不死的就在客房裡

這正是最不方便的地方

下個月大哥就要回家住了

萬一又遇到二哥休假

我就沒辦法用電腦ㄌ

雖然我沒有常要用電腦

但如果遇到想用又沒辦法用的情況真ㄉ會很氣人

天啊!!!我到底該怎麼跟他相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