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3/22)
簡小鬼&宏鈴晚上要去見她們的光一王子(堂本光一主演的舞台劇SHOCK)
因為地點離我們這邊比較近
所以宏鈴前一晚就來我們家住(跟簡小鬼擠一張床)

中午原本想到宿舍附近的一間24小時的家庭式餐廳
結果他大爆滿
平常生意其實就不錯了  假日當然更不用說囉

我們只好往浦安車站方向走
就在快到車站時我們發現一間也是24小時的家庭式餐廳
因為外面風太大又開始下雨
就進去吃囉

還蠻不錯的
而且簡小鬼很愛
因為他們有麵包超人套餐  不過要國小生才能點





星期一(3/23)
下午跟著宏鈴要回八王子
我們也就跟著出門囉
這次來到了銀座
銀座的氣氛整個就比較高貴
走在路上的人也比較成熟貴氣
還有一堆名牌旗艦店這樣

這家不二家看板這麼大
其實店面超小(就是粉紅色那間)

銀座還有一間樣是最齊全的UNIQLO(在日本很有人氣平價服飾店)
原本想在那邊大開殺戒
不過人實在太多
試衣間大排長龍
最後只買了襪子就出來了

還去了賣紅豆麵包出名的木村屋
不免俗的要買一下他們的紅豆麵包(不過到現在還沒吃)
簡小鬼則是很跳TONE的買了包綜合法是五穀麵包






今天(3/24)
簡小鬼晚上要和她表姊&阿姨到池袋吃飯
我們今天也就索性到池袋去玩囉

上次雪星帶我們到池袋其實沒有什麼時間逛街
今天就好好逛了一番

中午原本想去吃便宜的豬排飯SET(豬排飯+蕎麥麵)
但看到店裡面都是男人
簡小鬼又覺得跟我合吃一個SET很麻煩
所以我就退卻了

退而求其次(?)我們跑去吃了台灣好像已經絕跡的儂特利
他們蝦堡滿好吃的  很蝦
 


吃完午餐就先前往傳說中的池袋西口公園

但這部日劇內容其實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而且說它是公園還不如說是個廣場


接著就開始大購物
今天買了兩件衣服.一件UNIQLO的牛仔褲.一些小禮物
花了快9000円(我都挑便宜的買XD)
就很滿足的回家囉

今天簡小鬼要到她表姊那住
所以晚點要來跟家裡視訊一下
喔~我的大笨金(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