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亂逛部落格又翻翻旅遊書
就決定昨天的行程了(很隨興這樣)

先做地下鐵到九段下
出來就是武道館
武道館外整大排長龍
仔細一看大概又95%以上都是男人
不乏有許多ㄓㄞˊ ㄓㄞˊ

原來那天似乎是在辦有關同人誌展之類的活動

但我們的目的當然不是他們
這次的目的就是賞櫻
不過櫻花大概只開了3.4成
整個就來太早了

往對面充滿爭議的靖國神社
剛好正在舉辦賞櫻祭
到處都是攤販

還看到沖繩來的表演
就表演28.29這兩天也被我們遇到了


繼續往前走櫻花只開了幾株
不過有株粉紅色的很可愛
 

往回走的時候我正好瞥到一群正在大合照的人
仔細一看我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還嚇到了簡小寧
我們居然遇見戀愛巴士最後幾集的成員!!!
史瑞克超可愛  梅男好帥

不過沒看戀愛巴士的人應該不會懂我的心情


來日本不到一個月
就讓我遇到兩次在電視上看到的人
我的運氣會不會都被用完啦
這樣我開學後會不會就變得衰事不斷阿~~~


雖然這次沒開到幾株盛開的櫻花
但心情上還算很滿足囉




中午過後往新宿前進
一出車站就馬上衝去有名的麵屋武藏
簡小寧說老闆常上料理東西軍  不過沒贏過幾次就是

排隊排了一陣子才吃到
點了招牌拉麵  一碗要1000円

不過湯頭實在不太合我味
但麵很有嚼勁  肉用筷子就能夾斷
不錯吃囉

吃完麵就開始到處亂逛
新宿整個超大
有超多地方可以逛
但價格實在沒那麼親和
所以沒有買太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