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明海入學式
穿上跟阿娘借來的裙子後根本沒辦法騎腳踏車
所以我&簡小寧就跟小魚一起搭公車去學校

到了學校才發現我們是交換學生中最早到的
我跟小魚很尷尬的坐在第一排

簡小寧坐我後面
沒多久有個可愛的韓國女孩也來了
老師就要她坐在簡小寧旁邊

韓國女孩人很好
長的可愛又很好聊
而且還跟我一樣都姓郭呢

不過這次的聊天似乎剛好敲定了我在日本的綽號
因為我的名字後面兩個字的日文發音是い えい(  I  EI ) 
連起來念就會變成日本人說的YEAH
所以我的綽號似乎就被取為YEAH了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入學式很普通
就校長之類的長官在台上講講話
恭喜大家進大學  要好好規劃大學生活之類

是說我們這些人都大三了
還混在人家大一生裡  似乎有些害羞

入學式結束是各科系的新生訓練
這時就沒我們這些交換學生的事了
交完作業就離開學校囉

因為結束都已經中午了
最近肯德基又在電視上狂打新口味醬油炸雞的廣告
受不了誘惑  就和簡小寧去吃囉

青梅小姐
在此向您報告一下
醬油炸雞真的不怎麼樣
超小一支  套餐還沒附飲料  加點飲料後比一般套餐貴
倒覺得原味炸雞還比較好吃
不過它套餐附的薯條&無骨小雞排倒是滿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