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日本溫度又回到跟我們剛來時差不多的冷
前幾天還很開心晚上終於不用開暖氣了說
也因為實在太冷了
導致早上會一直眷戀溫暖的被窩
醒來才發現都已經11點半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代官山
怕又睡到不省人事還設定了10點的鬧鐘

到了代官山就先去尋找前一天在旅遊書上看到的現做飯糰店
不過走出車站不久馬上就看到代官山的地標
超大型幸運草   但我怎麼看都像是沒有椰子的椰子樹就是


可愛的飯糰店田田就在旁邊

原本田田應該只有外帶
沒想到其實有座位  但裡面實在不大
而且有低消
點了明太子&招牌起士飯糰  外加一碗味噌湯(因為要湊低消)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飯團送來時都還熱熱的
還不錯吃囉


吃完午餐就開始到處走走逛逛
代官山還滿多特色小店的
又買了一些小禮物
我發現來日本我買給別人的東西說不定比買給自己的還多
而且這麼早買也有點莫名  明明8月才要回去
不過我本來就秉持著"看到適合的就買下來"這樣的精神就是

剛好有遇到一家服飾店在打對折
就和簡小寧加入戰場囉
兩個人都各買了件衣服

還在可愛的小店買了筆袋
因為我的酷企鵝筆袋自從洗完曬乾後就一直有股怪怪的臭味

是說日本三麗鷗專賣店裡居然完全沒有酷企鵝的商品
逛著逛著我都要流淚了

又另一件讓我想流淚的就是
九先生居然5月要到東吳演講
為什麼要偏偏挑在我不在台灣的時候來啦
雖然他最近幾部新作品我都還沒看
但我真得頗愛他的舊作品阿
而且他演講感覺一定超好笑的
蕃薯~~~吃屁~~~妳們誰去幫我聽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