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老媽去逛街

 一路上就是買~買~買~ 

花的錢多到我不敢去計算

隔天帶著老媽去剪頭髮又一路上這麼逛回來

又是買~買~買~

越買越心虛

不喜歡這樣花錢的感覺

很多人用血拼來抒發壓力

對我來說拜金反而是種壓力

畢竟不是自己賺的錢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6點起來

6點半出門

到士林站的時間照理說應該不會遲到

卻因為大塞車而遲遲等不到專車

最後到教室已經遲到20分鐘了一群人才一起進教室

還好老師知道原因

而且前面都在複習

還好沒漏聽最愛的語法



上完兩節課馬上要感到城中校區附近

看國文老師的書法展

整個就很機

硬是要強迫我們去看他的展覽

還要我們自己出車錢


看完展覽大頭送阿嬤到城區部搭專車回雙溪

順便逛逛城區部

中午就到西門町吃飯

因為下午有會話課

彥寧、仁玨跟我吃完飯馬上又要趕回雙溪


因為快遲到所以在士林站搭小黃

請司機開到哲生樓前省得爬樓梯

哲生樓前路的寬度僅能讓兩台小客車交會

就在要下車時司機特別叮嚀不要開外側的門

才剛說完仁玨卻還是開了門

而且說巧不巧另一台小黃就這麼開了過來

門邊也就這麼的撞上

差點沒嚇死我

一度以為兩方司機會抓狂

還好被撞得那台很乾脆的開走

我們的司機看車沒怎麼樣也就算了

整個就很害怕

仁玨再這麼少跟筋下去有一天會害死自己的





晚上趕軍護報告

內容當然是大家一起亂掰啦

我自願負責統整

後來才發現統整其實最累

不過我就是討厭掰東西嘛

而且我愛統整~

弄了一個晚上

都快被榨乾了

因為在線上遇不到蕃薯

只好今天到宿舍才把它完成


大家掰功還真是一流

規定3000字的報告

我們寫到4000多字

而子宮頸抹片的檢查證明根本就不想理





明天聽說何守正跟裕隆的某球員要到學校宣傳SBL

只來兩個真的有點少

不過還是要去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