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好像跟學校餐廳犯沖

之前點了泡菜飯

邊吃邊覺得怎麼沒有泡菜味又不辣

一直到詩恩看到才發現我吃的其實是牛肉飯=  =


今天到阿水(飲料店)點了茉香奶茶加珍珠少冰

結果他居然忘了幫我加珍珠

害我口出穢言拿著粗吸管吸那沒珍珠的奶茶

喝著喝著又發現身體有點不對勁

才想到我今天不能喝冰的

真是衰的有點莫名




下午到圖書館看電影

吃屁選了「天才雷普立」聽都沒聽過

只能說是部莫名的片

而且出奇的長

看完也只能傻眼





軍護課的報告碰都不想碰

要我們交親戚的子宮頸抹片檢查證明

還要訪問重度憂鬱症或癌症患者

這兩樣根本就是在侵犯隱私

我真的無法認同

搞不懂他到底想要什麼





明天會話課天氣好的話就要到陽明山賞花

老實說不太懂其他人怎麼會這麼期待

算了~不用上課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