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本校107周年校慶 

話說規定一年級全部都要出席  還說要點名

結果昨天班上大概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到

點名當然也是唬唬我們滴


因為場地潮濕無緣踏上那剛鋪好的操場

傳賢堂真的不大~坐滿滿

看到我們那紅即一時校長

老實說他在校長輩長得算很不錯的了~看起來也頗年輕


許久未見的國歌~極其少見的校歌

一度快睡著的校牧禱告~誰叫他要我們閉上眼睛



典禮完我才得知

啦啦隊的比賽居然下午2點才要開始

一度害我很想回家

最後還是努力的消耗時間


茶道表演之前就看過了

所以喵一下就走~其實是彥寧想吃叭噗XDD

廖小鳴沒來所以只遇到圓

圓頭髮長的跟什麼一樣~我的頭髮卻一直留不長

園遊會攤子有3.4家買考香腸~搞得煙霧迷漫

搖尾巴社帶了許多小狗希望有人認養

還帶了隻大狼犬造勢~超可愛的說

跑到書店打發時間一度睡著

6點起床不是普通的睏




就在我跟彥寧努力之下時間終於到了下午兩點

沒想到進了體育館學校硬在啦啦隊比賽前排了個體適能有氧比賽

所以就又這麼的耗到3點

學校的體育館真的小的可憐~只有一個籃球場大

只有一邊有看臺~整個就是擠爆

等待的時間娃娃魚打電話過來說要去買之前說好的皮夾



3點啦啦隊長比賽終於開始

只有4組隊伍

會計.日文.英文.企管

會計較企管都走中國風

英文走傳統美式

我們日文則是非洲舞

聽說會計大手筆的以一人2000的費用請專業老師來編舞

道具又多又華麗

整個就很有錢

而且他們人數大概是我們日文系的兩倍吧

看完這些表演真的會覺得留下來是值得的




結束之後到士林夜市找娃娃魚

難得沒有下雨 人潮眾多

到處逛一逛

吃了好吃的胡椒餅

還幫娃娃魚開得飲料店捧場一下(其實是那飲料店名字就叫娃娃魚XD)

之後就到西門去買皮夾

娃娃魚買了鞋子跟包包~大HIGH

我也買到想很久的皮夾很開心~不過疲憊還是蓋過了雀躍XD



回家之後腳一如往常的痠到爆

累到不行還是堅持把要看的節目全部看完

可說是把電視兒童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XD

不過差點沒洗澡就睡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