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會話課的稿是目前遇到最長的了

練習的時候講得都還OK 

可是一上台就猛吃螺絲 

真有點辜負賴さん把稿子寫那麼好


我們是第一組上台

講完後整個閒

忍不住開始聊起天來

沒想到王さん對我的第一印象是

看起來很兇  另人害怕

天阿~這張晚娘臉真把我害慘了

害我還一度很難過交不到朋友



這次大家的稿都寫得比平常長

導致兩節課完還有一組沒報告

而這兩節的時間也幾乎在聊天與發呆中度過

初日廣興出差去~停課

就開開心心提早回家囉







今天下午的空堂跑到圖書館看"現在,很想見你"

一直很想看這部片

只是在電影台播的都愛配中文

今天剛好找到

原本就沒打算要看什麼

所以沒有帶著衛生紙

好幾段都忍著想大哭特哭的慾望

只能用衣角拭淚

真的超~好~看~





前幾天老爸說春假要到名古屋玩

不過昨天旅行社傳真說名古屋某個景點正在維修

調整後的行程實在頗爛

老爸又要他們在擬別的行程

如果真的不行就不去了

唉...凡事還是別抱有太大的期待好





和邱さん討論了暑假到日本語言學校短期課程的事

邱さん也提出了我一直在猶豫的點

我們自己到日本的語言學校花費實在很大

學校其實也有提供到日本的暑修&寒修~不過是提供給大二的

有了學校的補助開銷會大幅減少

或許我根本不用這麼急?

到了大二再去或許也不遲?

給點意見吧~









剛大笨金又不見了

只好又一樓一樓找~暗暗的樓梯間真恐怖

最後就看到他天真無邪的在6樓亂晃


真是的

每次都有人愛亂按電梯

再亂按  小心手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