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陣子都在考試 

但還是過得很散漫

對考試已經沒什麼幹勁了

這學期只有18學分

所以要考的科目比上學期少很多

科目少了反而更容易散漫

只能說惰性堅強



星期三翹了一整天課

在家看國文

看完後就開始看日劇

好不容易把華麗一族看完

答案揭曉時之驚人

忍不住狂喊哇靠!!哇靠!!

後半段就是大哭

推薦大家看~



星期四會話口試

有一題想錯方向

老師一再提示我還是答錯  沒拿到分數

不過還好其他題目都滿分~開心

下午英聽就那樣

只能說自己的英文不停退化中

剛好想到小眼差不多要下課

要他順便載我回家

只能說大同男生還真多

在東吳實在很難看到這樣的盛況(尤其我們雙溪)

不過男生多宅難也是相對的多滴~

蘇小眼一看到我就一直對我說讀日文沒有用

還不是你自己不好好讀  牽拖到我們日文系身上來

不過如果只是開玩笑的講個幾次就算了

一直這樣嫌我們日文系讓我不太開心

畢竟我選擇了我喜歡的東西



昨天在服裝上做了點小嘗試

突破以往

還好大家都覺得不錯~鬆了口氣

下午考完國文時間還算早

吃屁和她室友前一天找到了房子

我一直都滿想搬出來的

過去看看  感覺還不錯

不過回到家一直沒機會跟老媽他們提

聽說這陣子住宿生都出來找房子了

好害怕來不及ㄚ~



昨天晚上準時收看最近每週必看的節目

超級星光大道

一開始是為了我最愛的陶子而看

現在則是為了那些實力堅強的參賽者

拜託大家一起來看吧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節目


楊宗緯超可愛的~可說是節目中的人氣王

雖然長的很衰很有喜感

但是唱起歌來讓人感動沈醉


我最喜歡的是林宥嘉(其實兩個都很喜歡~真難取捨阿)

因為在餐廳駐唱讓他累積了堅強的歌唱實力

如陶子說的他走著魔幻的路線

迷幻的歌聲讓人如癡如醉


每週五晚上9點半超級星光大道(中視)

帶給你不同以往的歌唱比賽節目

大推~~~



大哥每次來載我時也會順便載我同學到捷運站

他們幫老哥取了外號叫梅大寶

不過這幾天公司員工旅遊

老哥這幾天都不能來載我囉~


老哥是第一批

老爸老媽第二批

從今天開始到下週二

就是郭梅寶時間囉~

大家快來找我玩~(雖然每次這麼說大家都還是不鳥我啦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

但我真的有在整理照片

這幾天應該會陸續更新吧(我想)

數量真的很多

眼睛都快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