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很喜歡講話說








昨天早上鬧鈴沒響 

我就這麼安然地睡到了7點半 

很直接的跳過1.2堂的英文 

考慮起要不要特地到學校上那兩堂發音 

話說我是個有責任感的乖學生

所以還是乖乖的搭車到學校

照常在公車上一路睡到底


發音考卷發下來

如預期般的差

我這人就是沒辦法投機取巧

所以養成我這老實的個性XDD

話說發音上到現在知道他到底在上什麼的人十隻手指都數的出來吧

老師決定再考一次

經過這次檢討大概瞭解一點了

希望下次考能及格


中午和彥寧到台北車站吃福勝亭~不錯吃

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怎樣

最近胃口比較小

吃了好久才吃完

吃完飯在去逛逛新光三越

悠悠閒閒地過完下午


晚上一個人在家超無聊

到處騷擾人XD

提醒大家要多關懷孤單老人= =+






今天早上搭上校車才發現語法作業沒帶

到教室狂抄

字醜到爆~錦川人這麼好不會計較吧



空堂很無聊的陪詩恩去電算中心

下午是會話&初日的疲勞轟炸

初日課梅大寶CALL我

廣興這傢伙就是不愛下課

下課回梅大寶電話~說他回國了要我幫他買晚餐

一回到家打開冰箱就是一盒又一盒的泡菜&真露酒

桌上也是一包又一包的海苔

梅大寶還買了超可愛零錢包給我

哈哈~老哥超疼我的啦(得意




家裡還是要有人在才好

不用跟貪吃的梅小寶相依為命

注:梅小寶=大笨金
話說我家人怎麼都開始跟我姓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