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期中考就快到了呢

話說從回國以來一直很懶散

照片都還沒整理說 (看來大家還要等很久XD)



週三是廢到不能再廢的廢課

羽球老先生是讓我上體育課上到讓我想睡覺的第一人

邱さん告訴我戀愛巴士來台灣的消息

大驚!!!

偏偏只去銘傳就是不來我們這

明明我們跟故宮也很近阿~

也是啦~我們學校就是小


開學以來都是上軍護

這次開始上軍訓

不過教官卻換了人

從台科大新轉來的女教官

基本上從她一進門就不怎麼喜歡她

開始上課後就更討厭她

愛出作業又兇巴巴

快把陳顥換回來!!(至少上他的課發呆就好




星期四會話課做壽司

我們這組好像是最快完成的

吃了幾個就飽了

米飯果然很容易撐

中午看天氣這麼好就翹掉下午的英文(其實一早出門就沒打算上)

一整個禮拜不用上英文阿嬷的課真是件美妙的事


下午回家幫大笨金洗澡洗到自己滑倒

腰骨上撞了塊瘀青~痛...



週五沒帶悠遊卡~多花了好多錢

廣興說他5月初又要去日本

初日延到那一週再考

少了這一科真的輕鬆許多

下午寫完本學期最後一篇作文就能提早走

深深感受到自己越來越詞窮~糟


鼻子上長了顆大痘痘

大頭她們卻一直約要逛士林夜市

最後蘇小眼沒回我電話  只好去

硬是吃了大雞排要讓痘痘爆掉

還拍了超久沒拍的大頭貼

7個人幾進去出來的當然都是頭


買了另一家甜甜圈

滿不錯吃的

以後就換這家吧





這兩天一直窩在家裡

鼻子上的大痘痘是罪魁禍首

希望它明天就能消掉


今天醒來MY DEAR FRIEND馬上報到

害得我痛到又躺回床上

痛到全身冒冷汗加想吐真不是人受的




SBL雖然來新莊打

但時機對我而言真是不對

希望他們以後常來

看電視轉播位子好空

是我們場太大還是太偏僻?!





老爸老媽月底又要到韓國員工旅遊

老哥員工旅遊就要去

日本行卻說懶得跟~機

6月老爸老媽又要到北歐15天

他們今年前半年大概只有1.3月是完整待在台灣的兩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