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昨晚11點半回到台灣

到家的時候已經1點了

行李都沒整理

洗個澡就睡囉



今天8堂彩

第一節就是重要的語法課   非到不可

坐在位子上雖然沒有睡著

不過整個腦袋是空的

一下課就睡死


接下來兩節國文從頭睡到尾

根本不想理活佛


中午吃過飯精神比較好

不過會話課第一節都在討論星期四做壽司的事

第二節才上課~而我也開始昏睡了

還被賴さん看到我快昏死的樣子


最後兩節初日也是在半昏睡中度過

一整天都在睡

有越睡越笨的感覺XDD








最近功課比較多    又快接近期中考

這次出遊的心情記錄會再慢慢補上


照片也要花時間整理

我爸的大相機就照了800張

我的小相機100張

還要加上我表姊他們那邊的

所以大家要等上一段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