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鬧鈴沒響

比平常晚了20分鐘起床

沒想到比平常還早到


到班上大家都在說我明天要出國的事

反而我這個當事人很冷靜

最近為什麼總是這麼冷靜阿?!



3.4節空堂到圖書館看電影

把傘放在外面的傘架

出來的時候卻不見了

當時也沒在下雨

應該是拿錯了

不過我那支傘剛好有個小小的破洞

正好可以再買一支


今天看了偷天換日

不錯看

莎莉塞隆好正







明天下午的班機

中午就要去免稅店血拼


我星期一晚上就回國囉

大家不要太想我喔~XDD




哎呀呀~去那邊應該又會胖個幾公斤

虧我最近才瘦了兩公斤說(莫名其妙就瘦了XD)




至於紀念品就看你有沒有緣見到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