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標題怎麼都兩個字



天氣好的不像話

今天王さん穿著低胸+短裙說是要見前男友(←何守正)

相較起來我好像太理性+隨性了點


會話課最近在上料理

上著上著就決定下下次上課要來做壽司

今天的我好像真有點過於理性

心裡只想著再這樣下去課要什麼時候才上得完

上次去賞花這次又要做壽司

整個就很悠閒



中午一下課馬上就到會場排隊

老實說人也不算多(差不多坐滿吧)

畢竟貼出來的海報真不起眼

要不是王さん跟我說  我可能一點也不知

等著他們進場時王さん緊張的像是要去相親一樣

而我依舊莫名的冷靜+理性

原本預計是何守正跟裕隆的某球員(←依舊沒記他的名字

因為裕隆某球員要參加大專盃

臨時改成了簡嘉宏

對簡嘉宏的印象一直只有〝猴子〞的感覺

本人看起來年輕許多

還是不太相信他跟滿20歲


至於何守正就跟電視上看起來差不多

我喜歡他的BODY

不過他們今天都給我穿長袖

我要看WHOLE BODY啦(這老太婆瘋了XDD)


整個活動就是我們提問題球員回答

主持人偶爾答答腔

沒有太大的起伏但也不至平淡

王さん跟我很努力的討論問什麼問題

最後當然由王さん發問

畢竟我不熱衷這種事

王さん也因此得到了張海報


活動結束大家都擠著要簽名合照

王さん順利要到兩人的簽名不過來不及合照

我只覺得能這樣近距離看到他們就好了

今天的我真的理性的過頭


何老師雖然還是幽默

但總覺得他們倆都少了點笑容

簡嘉宏其實人很好

王さん有愛上他的感覺




他們走後已經上課15分鐘了

想說到教室看看英文阿嬤來了沒

她老人家總是愛遲到

一直到我到了幾分鐘後才進教室

真可惜~

原本還想說她如果已經開始上我就翹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