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下午出發到機場

到的時間剛剛好

不過這個連續假期好像很多人都把握機會要出國玩

害得老爸的車只能停在露天停車場


從國中大考完到帛琉去玩

高中三年因為開刀.考試的事

都沒有機會出國

希望這次能大玩特玩



到了機場發現了令人傻眼的事

我們的導遊居然沒到

大家顯得很焦躁不安

同一家公司有兩個團同一時間出團

聯絡之下才知道我們的導遊搞錯了出團的時間


因為第一天的飯店兩團住的是同一間

另一團的導遊就先安排我們入境

如果我們的導遊趕不上就先由他帶我們

不過我們的導遊還真的趕到了

厲害~



這次搭的是日本亞細亞航空

讓我驚訝的是空姐清一色都是資深人員(你懂得)

飛機餐不怎麼好吃

而且暖氣開超強

悶得大家臉紅通通的

不過他們的撲克牌超特別

每一張都有日文的日常用語教學

整個就超讚





班機到達名古屋已經是當地晚上9點了(時差晚我們1小時)

名古屋的溫度大概只有7.8度

原以為飛機口會直接延伸到室內

沒想到是要搭接駁車

搭不上第一班

讓我著實的體會到當地寒冷


名古屋機場讓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他們的廁所有沖洗式馬桶

想當然更有暖座的功能

整個就是貼心


其實這幾天玩下來

很多廁所都有沖洗式馬桶

而且幾乎每一間都會有衛生紙

我只上過一間沒有衛生紙的廁所




遊覽車上的暖氣強到令人窒息

一開始忘記日本是右駕

會車時有小驚了一下


到了飯店房間有傻眼到

小到一個不行

是我住過最小的房間

廁所也是小到只能容納一人


又一件驚訝的事

房間裡居然沒有提供乳液

天阿~到了日本才知道當地空氣這麼乾

乾到我媽跟表妹都流鼻血了

我也常常會擤出乾掉的小血塊

原本想說飯店會提供乳液壓根沒想要帶

皮膚乾到令人難受

只好先用保濕化妝水拍一拍







在飯店都會一直狂看電視

因為日本的節目都好好看~

看到了堂本兄弟.MUSIC STATION.我們這一家......

廣告也都很讚

忍不住會一直盯著電視






第一天去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沒有行程

接下來敬請期待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