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翻了翻旅遊書
發現這段時間我們好像把能去的地方都去了
才覺得這段日子其實應該去些比較遠  需要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才對
不過其實日子也還長



昨天大概11點多到築地
築地市場真的很市場耶(不然怎麼叫築地市場)
逛來逛去就是沒看到有在賣魚吊飾
最後就隨便挑間便宜的店吃飯
海鮮散壽司  才980円喔
平日午餐還有附味噌湯&茶碗蒸


回電車車站的時候經過本願寺

本願寺是個奇妙的地方
明明是間"寺"
外觀卻讓我覺得很像228公園裡的歷史博物館
裡面又佈置的很像教堂


離開築地
我們前往了位於原宿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的鳥居超巨大

從第一個鳥居到第二個鳥居要走上一段距離才會到
這段路是全都是小石子路  走起來沒有很開心
不過它給我感覺很像之前去奈良
要從東大寺走到春日大社的那段路
感覺兩旁的樹叢中似乎會躲藏著一些害羞的小鹿這樣

因為明治神宮是祭祀明治天皇的地方
所以我沒有做什麼參拜的動作
畢竟日本天皇應該不會想管什麼外國留學生唄(?)

還遇到有兩對新人在結婚儀式
注意看陰影處還有對新人唄

簡小寧這次沒有買繪馬
但還是很認真寫了許願紙

我還買了些御守
但後來才發現沒有一個是買給自己的



就在我們要離開明治神宮
往回走在小石子路上時
我眼睛一飄又不小心看到了一位熟悉人
那不就是窪塚洋介嗎?!!
他整個沒有做任何遮掩  就這樣一個人大咧咧的走在路上
似乎還發現我認出他這樣
然後就一直看像我們這邊
害我想偷瞄他都不行  出這招也算你厲害了




之後我們就從原宿這邊徒步到涉谷
其實不遠  就當在散步

涉谷是個適合到處亂逛的地方
去了之前去過的迪士尼商品店
不過陳列的東西都和上次去的時候不一樣了
很恨我上次居然没買下想買的東西

陪簡小寧去買雜誌
然後又去逛了一大棟的LOFT
LOFT跟生活工場有點像  不過賣的東西更多
一整棟的LOFT都很好逛
不免又灑了一些錢這樣


晚上簡小寧&小魚要從新宿殺到神奈川縣
去吃NEWS小山哥哥(因為簡小寧長的有點像小山)的媽媽所開的拉麵店
因為那家拉麵店只有在晚上營業
離我們公寓這邊車程起碼1個半小時
為了吃一碗拉麵跑那麼遠
怎麼說都不像是我這個懶鬼會做的事
所以我就自己先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