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早上醒來看到窗外的好天氣

心情大好


雖然出著大太陽但實際氣溫卻低

吃完早餐表姊很瘋狂的拉著我去體驗室外的寒冷

令人窒息的暖氣室衝到冷風颯颯的室外

慶幸自己心臟很好



今天的第一站是名古屋城→瘋狂賞櫻的起點

一下車老爸就是瘋狂大拍照

整個就不想理他

因為我想好好的欣賞那些在台灣絕對看不到的美


導遊說我們很幸運

上個禮拜帶團來櫻花都還沒開

我們這個禮拜正是盛開的時候


抬頭看著滿樹的櫻花

真的會有說不出的感動

隨著風飄下的花瓣

柔美而優雅

雪白而純淨


不過日本的烏鴉真的很多

而且還都很大隻

在那邊亂叫很破壞氣氛就是

忍不住會想拿石頭砸牠

不過我這麼有愛心怎麼可能會去做這種事呢~ㄏㄡㄏㄡㄏㄡ...


名古屋城小簡介

西元1612年由德川家康所築,及當時建築技術之精華,豪壯而堅固的結構聞名天下,一直為德川家代代相傳的居成。城樓頂重達八百公斤的純金鑄造魚虎的造型,正是象徵德川幕府
當時至高無上的威權。





午餐讓我有些傻眼

居然是在休息站的餐廳吃

雖然那是個很大的休息站

餐廳的格調也不算太差

但那就是休息站!!!

餐點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很普通


後來發現我們在日本吃的東西都是這樣

大部分都是看起來美味罷了

只要是自助式的大部分的餐點都是冷的

連油炸物也一樣

吃不太慣

這次的出遊其他方面都還算不錯就屬住的與吃的差

說什麼因為是櫻花季

各國遊客湧進.當地人也會出外遊玩

餐廳.飯店都很難訂

到了日本卻住的差吃的也差

還不如自助旅行好

這就是跟團的利與弊阿(嘆氣)





下午到琵琶湖畔的彥根城

彥根城幅原廣大

遊客也超多

因為時間關係沒有排隊進城

只在城外周圍賞櫻

還很幸運碰到了可愛的吉祥物

吉祥物一處現造成很大的騷動

大家都強著要一起拍照


彥根城小簡介

約400年歷史,為日本僅存的木造「天守閣」(城堡),彌足珍貴,與姬路、犬山、松本城並列『國寶四城』


琵琶湖則是日本第一大的淡水湖

真的是大到讓我覺得跟海一樣



晚餐在琵琶湖附近的餐廳吃飯

別想得太美好

並不是能看到琵琶湖夜景的餐廳

只是在琵琶湖附近的小餐廳

根本就看不到琵琶湖


餐廳附近有個超市

吃飯前在裡面逛逛

買了很多水果.零食.泡麵...

老爸他們還買了兩瓶清酒

要買清酒請選大吟釀~不錯喝喔





晚上換到大阪的華盛頓飯店

這間飯店雖然就在道頓崛的旁邊熱鬧又方便

不過品質大概只到3星級的邊緣

是我有史以來出國住過最爛的飯店

更慘的是我們有3天的行程要住在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