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通識課選了"服務學習與生命關懷"
基本上上課時間我都在發呆
整個感覺就很像是在教我們如何從服務中學習之類
有點像社工(?)




這門課有兩個實習機會
今天是去社子島的富安國小
幫忙粉刷.清掃校園


原本還有社子島腳踏車導覽
結果因為下雨取消了
那是我最期待的說(根本就放錯重點)




富安國小感覺什麼都小小的
小小的校園(全校只有15個班)
小小的操場(跑道只有三圈)
小小的司令台(大概一般大小的一半吧)


但讓我想不通的一點
他們的幼稚園總共有3班
分別叫做太陽班.月亮班&彩虹班
我很納悶為什麼要叫彩虹班不叫星星班
星星月亮太陽
明明就比較順咩!!
(反正我就是無聊)




一整天都跟簡小柄(新綽號)一起行動
我們兩怕今天油漆會沾到衣服
一起穿了之前宿營營服去(好害羞)


今天粉刷了禮堂(說是禮堂其實只有2間普通教室的大小吧)
擦了一間綜合教室的桌椅.櫃子
中午吃完飯再去粉刷了花台
下午分組座回饋今天的活動較結束囉




回到士林捷運站突然想吃Cold stone
雖然它不便宜但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
不過天不從人願
Cold stone整個坐滿滿
跟簡小柄整愁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簡小柄突然想到附近還有麻布茶房
兩個女人就這麼殺去囉


兩個人都點了"卡士達香蕉聖代" (簡小柄是愛學鬼)
香蕉跟冰淇淋其實不搭
其他都不錯


統一元氣館(KMALL)的麻布茶房服務實在不太好
東西上的好慢
簡小柄的聖代上還少了蛋捲
所以簡小柄決心要去客訴(?)


吃完冰逛一下無印良品就回家囉


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
一整天這樣趴趴走
搭公車時整個很想睡
所以又不小心站著睡著了
腿軟了一下整個驚醒
希望沒有人看到那一幕








阿娘昨晚坐火車回大甲
等明天大甲媽遶境回來看熱鬧
星期一早上才要回來


所以今天只有我跟阿爹與老哥吃晚餐
沒人想煮當然就是出門吃囉


連我們家附近也要開一家鮮芋仙了
實在是很誇張
希望他不會也一家一家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