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補的
但總該記錄下這段時間努力的結果
所以這篇很長


上個星期五(12日)
揹著行李到屁屁家
在公車上居然看到盧學叡在對面等車~真奇妙

到學校做最後準備
下午回到屁屁家睡覺
屁屁則出門打工去
翹掉月珠課大家都說我真有種

晚上和胖子好G逛士林夜市
逛得越久買得越多
不過每樣東西都不超過100元
整個很開心



星期六(13日)一早到學校
正式上營囉~~
車康莫名其妙變成我來拉主KEY
不過帶得還不錯(反正就自HIGH)
完全沒照COURSE走(反正也是自己寫的XD)

場地換到國立體院整個就近很多
一下子就到囉
比預定時間早到許多
前一天就上營到那邊準備的服務員整個很慌亂
但一切都還算順利進行
一直到中午吃便當時間
天知道那便當怎麼會這麼糟
這幾天讓學員吃那些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下午的大地遊戲
我擔任了拉麵屋的關主
角色特性可是被我詮釋的淋漓盡致呢XD
在學員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讓我很開心
雖然他們都覺得我刁難~但我只是照遊戲走
本人我可是很和善的呢~科科

結束大地遊戲我最大的任務原本應該算是結束了
沒想到因為某位夜教關主遇到生理期
只好臨時由我頂替
(忍不住心裡OS:我吃藥延期活該就對了是吧
有點不甘心自己幹嘛犧牲這麼大~要到賭上自己的健康

俗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完全符合本次宿營的狀況
晚上的烤肉場地居然完全沒有燈
學員只好用手電筒邊照邊烤
晚會DELAY了一個小時
據說是因為那燈好死不死的在要開場前爆掉

學員移動至晚會場後
我們場佈人員在沒燈的烤肉場收拾
吹風吹一個晚上

接下來是本次活動一大特點
煙火與營火
煙火居然遺留在那遙遠的外雙溪
營火則是怎麼燒也燒不起來
只能在那邊乾跳營火舞
而擺台遊戲則是之前DELAY太久整個刪掉

體院場地實在很大
如果我們場佈沒完成
值星就會帶著學員到處遶
害得學員這兩天都在拼命走路

夜教我的角色本來應該是個老婆婆不停跟學員問路
臨時要我扮老婆婆是能到哪找服裝阿
只好穿上外套戴上帽子扮成歇斯底里的怪人
站著不動當有人經過時突然抓著人問「路在哪?!」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XD

夜教結束
宵夜差點沒辦法送來
聽說學員們拿到永和豆漿跟肉包整個很開心
可見烤肉吃得有多不飽

晚上只開了兩間房間給我們29個服務員洗澡
在床上躺了1個小時
又回到營本室趴著睡
手腳麻到不行
一直到現在腳趾不時還會麻



隔天的活動我都沒什麼參與
做了一堆雜事
收拾髒亂的營本室
到烤肉場拿垃圾去倒
幫忙中餐的餐廳場佈
幾乎沒跟學員有什麼接觸

一直到薪傳
上臺講話前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
聽著其他服務員說著這陣子的辛苦
不時的落淚
但上臺時其實已經冷靜了許多
但話一說出口眼淚也跟著噴了出來
自己也嚇了一跳

最後搭人橋歡送學員離開
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也就這麼結束了
籌備已久的開始就在轉眼間這樣地結束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有什麼感覺



回到營本室整理時
桑勝說不能來載我回家
當場眼淚快飆出來
因為這就表示我來要跟著大家帶著一堆道具行李
回到那遙遠的外雙溪
然後再從那遙遠的外雙溪搭車回新莊
瞬間一遍黑暗

幸好佩珊她住泰山
她的爸媽開車來載她回家
順便載我一乘

話說佩珊這個人高二高三明明跟我就是隔壁班
她卻對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哭哭...XD

回到家洗個澡、吃個晚餐
坐在按摩椅上
慶幸家裡有這台按摩椅
畢竟這兩天一直處於腳底板快抽筋、小腿快爆掉的狀態
按著按著差點睡著
即使才9點半也趕快窩回床上
幾乎是一躺上床馬上就沒有意識了
連自己怎麼睡著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