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小眼週末要拖我跟圓去聽講座

我才不要去勒> <~要在家努力用功

圓妳也要堅持下去~別被他拖去了




週ㄧ莊呆沒來上英文

我前面兩排也都翹課 只有第一排有人

整個就很空虛


發音期中考要考a.i.u.e.o之歌

唸起來整個很饒舌~完蛋啦> <





最近突然很會睡

公車一路睡到底

第一節後半開始昏~下課睡死

昨天倒數第二節初日原本以為自己只是輕微打瞌睡

沒想到是自己盡然在不自覺的情況下睡著(類似演藝廳的座椅實在太好睡)

下課跟大頭借筆記才發現主任上了我一堆都沒印象= =

哎呀呀~到了冬天該怎麼辦ㄚ?!


昨天會話課整個糗

第一次上課手機忘了調震動就好死不死的響了

太緊張 拿的時候手滑掉到地上

反而耗了一段時間才掛掉 笨阿~




今天為了主任之後要到日本出差

系會時間被拿來補課~很不幸的讓今天變成滿堂

早上搭專車

看到傳說中的學長

我只看了一眼心裡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也太像了吧~側面簡直跟"山下智久"一模一樣

不過馬上就被一個痘痘男擋住 整個很想踹他XDD


中午看大頭他們練舞

教舞的那個學長就是戴著跟小瓜呆一樣的帽子的那個人

就要這麼巧 是唄

我這個肢體障礙的老人當然就在一旁看小說聊天

微風吹過的感覺真的很棒~這大概就是在山區的唯一好處吧

天氣好就讓人神清氣爽












之前在新光看到一雙靴子 老媽整個很中意

卻被我拖走 因為一看就知道爆貴老媽一定狠不下心滴~

沒想到今天老媽說他夢那雙靴子夢了3天 非買不可

是要這麼可愛唄

正好老爸星期一要帶我們去吃下午茶(因為有券)

就約好到時候再去買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