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日文系的制服日

考慮很久最後還是決定穿裙子

你們能想像美玲(高中英文老師)套上制服的樣子嗎?!

燙這個頭根本不適合制服

出門整個很掙扎

經過莊中搭617真是煎熬

一直被學弟妹偷瞄

拼命用外套遮住我的綠色繡字(= =哪有一年級長這麼老的)

帶著雅琪坐我平常的路線(她居然沒坐過捷運 有SHOCK到)





到了學校

雖然我們日文系人不少

穿制服不免還是有些突兀

下了課大家開始狂拍照(= =壓根兒忘了要帶相機)

還跟高雄的新莊高中拍照(聽說他們對台北的新莊高中有敵意?!)

改天再去偷照片(不過 你知道的 我很懶滴~XDD)

她剛好穿長袖(他們是白色滴)

一直被問我們冬季夏季制服是不是不一樣

班上最多的好像是內湖高中

還依稀見到中山.成功的

台中女中制服很像北ㄧ女(反正都很優秀)



大部分都是百摺裙

哪像我們是怪怪的八片裙

ㄙㄟˋ芭居然忘了要穿制服

害的我好孤單> <(其實我們也不同班啦XDD)








最後兩節是考CPR

考完就能先走

剛好時間OK就要小眼載我囉(反正我有帶短褲)

穿著制服一直被小眼嫌

還要我別靠近他(幹嘛這樣~)

回到家還被老哥笑

"高中生喔~"




哎呀呀~制服日其實也沒多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