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思緒都期待著五天的連續假期





昨天在617的車上誤認別人是學姊

整個糗

髮型跟眼鏡都一模一樣

"學姊?!"(她剛坐下)

"什麼?!"

"是學姊嗎?"

"= =不是"

.....................(裝睡)

天ㄚ~~~我也就只認識這麼一個學姊

居然還認錯

白痴~~~~~~~~~








平常星期四沒課也都會在七點半自然醒

今天卻睡到八點

上專車的時候遇到莊呆

荳荳站在公車站目送我們(荳荳昨晚到她家玩)

上了兩節會話課

嚴格說是一節(一節課大家輪流上台對話~緊張到腦袋一度空白)

然後就放假囉~~~~(翹掉7.8節的資概XDD)







到台北車站買Mister Donut

不小心就買了200

兩張貼紙 波提.咖啡

就是沒有那隻筆 > <超想要的說~~






下午跟好G拿東西

因為很閒 硬拉好G陪我去逛輔大

唉...明明就這麼近

我怎麼會去讀東吳呢?!(又在自怨自艾)

輔大的路還真是平坦ㄚ

比我們學校大的多了

打電話給老趙

整個很冷漠

虧我還那麼想他(我的寵物~~)

離他們下課還有點時間

跟好G逛到他們的餐廳

好G這貪吃鬼 跑去吃滷味

娃娃魚.老趙下了課就來找我們

在餐廳聊了頗久

老趙好像又瘦了(我的錯覺?!)

娃娃魚臉變小了(其實是瀏海長了?!)

之後老趙說要回家準備明天烤肉的東西

我們3個就去逛新莊夜市

陪好G買東西

逛到一半才想到家裡根本沒人幫金準備晚餐

趕快趕回家







哎呀呀~整個很空虛

老哥今天就跑出去烤肉了

有沒有人要來我家玩ㄚ

老爸他們後天才回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