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社區霧茫茫

充滿了烤肉煙霧

今年還特別放了煙火

不過放的也太低了吧 不超過我家

感覺小危險

把社區提供的烤肉食材領回家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雖說是四人份 其碼也要六個人才吃的完吧

二哥餐廳休息 食材當然交給這大廚料理囉

有個廚師老哥就是這麼方便XDD






今天跟阿鏢去看詭絲

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

阿鏢跟我很敗家的去吃麻布茶房

整個很撐

咖哩烏龍超好吃 辣的剛剛好

冰品也是一絕 溫熱軟綿的蕃薯加上冰淇淋真是絕配





詭絲我覺得不錯看(難得我會想看鬼片 我很膽小滴XDD)

融合了恐怖.搞笑.感動

鬼嚇人的方式很老套(很大聲的音效.瞬間冒出來之類)

有些橋段頗搞笑

最後也讓我留下了一滴淚(在外面總要ㄍㄧㄥ一下嘛)

終於有感覺到張震真的有在"演戲"的感覺

之前看他在臥虎藏龍的表現很生澀 有種在唸台詞的感覺

這次表現的很細膩

母子間的情感令人動容

林嘉欣那個角色感覺找誰演都行

沒必要動用到她的感覺


不過片中還是有些小小不合理的地方

這就要自己去看才知道囉




打了一整天電話給傅彥 居然都不接ˋˊ

之後乃哲才跟我確定有要烤肉

看完電影趕回新莊跟國小同學烤肉

因為邱亮約的有點臨時

我到的時候只有呂江.邱亮.邱亮的兩個朋友

只好要我使出奪命連環CALL?一個個把大家叫來

畢竟有點臨時

最後只來了乃哲.傅彥.謝凱帝(邱亮其中一個先走 另一個跟我們同國小 只是知道他是誰但不認識)



雖說是去烤肉

其實都是邱亮家人在弄 我們只負責吃XDD

我中午吃太多 吃沒多少就飽了(灌了一瓶調酒~撐阿)

吃的差不多後 開始玩牌

= =教這幾個大男生玩殺手真是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大家也太憨直了吧

只好放棄 玩7個人的大老二

只要一個人脫手

其他人就要按照剩下的牌張數做伏地挺身 有老二的要DOUBLE

就我一個女的 他們也不好意思要我做囉XDD

整個就是在看好戲XDD




謝凱帝還要再去趕下一攤 先走(聽說已經是第五攤了)

阿嬤也差不多這時候到

一行人就跑去河堤那邊打球

真後悔沒帶外套(借阿嬤外套穿一下 感謝)

阿嬤跟乃哲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愛死你們囉> <

笑點低的我碰上他們就是一個勁的狂笑

乃哲也長高.變帥了許多 最疼你囉> <


傅彥幫我解除了一個危機

看在你這麼有紳士風度.這麼乖

就原諒你沒接我電話囉XDD




傅彥又問到了我經常被問的問題

常常出來都只有我一個女的 會不會很空虛?

說實在也習慣了

也因為這樣反而覺得跟男生相處還比較自在

都是你們害的啦XDD




要回家的時候邱亮還說我這次吃太少了 下次要多吃點

真是不好意思讓他請客了







唉...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

遇到的都是這麼棒的人

總有一天會遭天譴的(欠揍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