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新衣服新鞋鞋 快樂出門去~

我的新鞋鞋買的整整大了一號

買的時候忽略走了一下午的路 腳已經有點浮腫

而且買的有點匆忙(服務員服務態度也不好)

加了墊子還是有點鬆

害人家看起來腳很大 討厭


陶板屋東西還不錯

這次放聰明了 選羊排

服務態度也不差

發現我跟阿鏢可能帶衰

上次去西提遇到服務生打翻盤子

這次在陶板屋也不停的聽到有人打破盤子 看到潑翻飲料在自己身上之類的


這一陣子幾乎都待在家

難得出門 整個很HIGH

嘰嘰喳喳講不停

跟阿鏢.維婕在一起根本不怕沒話題

拍了些照片

這樣大家就能看看傳說中的阿鏢到底長怎樣囉

人家阿鏢可是貴公子ㄋ

今天都是他請的(他有券嘛)

想認識的話可以幫忙牽線喔XDDD


吃完飯

我們決定去逛IKEA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

看到一個很適合FI的東西(可惜錢帶不夠)

跟維婕正打算租房子(= =現在才在想 好想有點晚 ><管他的)

逛的特別起勁

阿鏢就有點無聊了(只想通車的傢伙 通死你~)


逛完阿鏢跟蚊子同學會合逛五分埔

維婕則到我家討論租屋

沒想到學校的租屋資訊一直連不上(可能在更新吧)

整個就是怒

最後維婕只好放棄回家了

到了樓下維婕才發現書放在我家沒拿

就在我坐著電梯要拿書給維婕的時候

照了下鏡子

我才發現

我新衣服上還貼著印著衣服SIZE的透明貼紙

天阿~~~~~~

我穿著這件衣服一整天都沒發現

雖然貼紙不大

但還是

糗阿~~~~~~

= =我就是這麼笨








之前發現我的無名相簿才放200多張照片就滿了

結果是我的相片太肥了

傅彥給了我檔案幫我的相片減肥(感謝)

所以所有相簿都重新上傳了一遍

人氣大衰

大家還請多多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