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

前天看到一個人揹著跟我和傅彥逛了一下午才買到的包包一樣的包包

今天看到一個人戴著跟我和圓一起送給小瓜呆的生日禮物一樣的帽子

下午看到一個人穿著跟我和圓一起送給小瓜呆的生日禮物一樣的衣服

之後看到一個人穿著跟我和圓走遍各大百貨公司才買到的一樣的衣服

是怎樣?!!!

難到東吳人品味都一致?!!!

奇妙













> < 我感冒了

過去一年四季都至少感冒一次的我

今年撐到現在也算是種奇蹟了吧

不過現在還算輕微

目前正在狂喝水試圖讓它痊癒(= =雖然每次都還是會失敗)













副課比正課還愛出作業

是目前我遇到最不合理及最討厭的事

爛英文 爛歷史 ˋˊ

像本人我這種如此的善良仁慈心胸寬大都沒辦法忍受

XDDD










日文開始慢慢變難了 要記的東西也越來越多(畢竟我沒有基礎嘛)

資質駑鈍的我多虧有錄音筆 幫了大忙

會話跟一個日文很棒的同學同組

LUCKY~賴桑(怡潔) 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