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觀眾要求(= =其實也就這麼一位)

又穿裙子 結果她還是沒看到= =只能說無緣囉~






被詩恩發現我笑點很低

加上豪邁的笑聲讓她印象深刻(畢竟我沉默寡言?!)

這樣的落差讓她很喜歡逗我笑

看我笑的這麼funny?!她也就跟著開心 好吧~開心就好





昨天為了那沒聽懂過的資概 硬是留到了第八節考試(5.6節跑去宿舍看電視XDD)

沒人載 只好搭車

第一次這時段自己搭車

一路站回家我腰都快斷了> <

了解到阿鏢的辛苦(其實他樂在其中吧?!)





公關娃子突然問我說想不想認大三學長(聽說人很好)

心裡O.S.不是應該他來認嗎?怎麼變我認他?況且開學多久啦?!

把手機號碼.MSN給娃子請她代為轉送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學長剛好在用健身室

娃子帶我去偷瞄一下 其實也只看到一眼 沒什麼印象

現在就等候佳音囉?! 大二學長依然不知去向 算了~至少不是沒人要







今天體育課原本要登山

後來太陽太大臨時取消 改成羽球&跳繩

天ㄚ~幾百年沒跳過跳繩了

期中考完要測1分鐘至少120下

我這種老人家哪過的了 今天也才跳65下而已~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