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今天要去吃下午茶的時候就先留了言給小眼

今天上課的時候還特地傳簡訊提醒他 怕他忘了還到捷運站等

結果一下課打了電話給老爸

沒想到他居然說他訂3點的位子 要我先回家

傻眼~~~

很不好意思的撥電話給小眼要他載我

整個很搞笑




聽說放假這兩天旺旺從高雄回來

小瓜呆也回到林口

回來都不說一聲的啦~~~







下午回到家想說時間還早 來睡個午覺

才剛睡沒多久就被老哥挖起來準備出發

中午發覺身體不太舒服

害的我食慾有點打折 還不能吃冰(老哥說冰淇淋很讚ㄟ > <)

雖說是下午茶 還是有提供其他自助餐點

六福皇宮整體吃起來還OK 糕點比較有五星級的感覺

其他餐點跟一般的自助餐差不多


老爸聊起了一個朋友給他的建議

那個人說如果老爸不建議開銷的話可以在我讀完大ㄧ後直接把我送到日本

還可以幫我安排大學科系 這樣就不用只讀日文系了

老爸在孩子的教育上從不吝嗇 尤其是對我

出生以來不知道花了他多少錢 只是我不夠爭氣

老爸說這是我的未來 由我自己決定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根本不可能答應 我是個愛逃避的人

無法想像自己在異鄉如何生存

離開我愛的人 我便一無所有

或許一年過後 我會有不同的心境吧? 我不知道





吃完下午茶到醫院去看舅公

早知道要去醫院就不穿有跟鞋了 整個吵

舅公在我高一的時候為了照顧病危的阿祖而生病

之後阿祖過世舅公也病到了

之前我到林口開刀有去看過舅公一次

那時候的他瘦的只剩皮包骨 蒼老了許多

僵硬的躺在加護病房裡 無法動彈

現在轉到松山

情況好轉了許多

開始能自己呼吸

能抬抬手 動動腳

雖然還不能說話 不過能用字版寫字

也不像從前那麼消瘦 氣色紅潤許多

想想 3年也就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