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07年的第一天

女人的聚會

原本是打算跟皮.娃娃魚三個人一起看電影的

不過娃娃魚的男友已經先幫她訂好票了

所以只有我跟皮看

皮跟預期的一樣遲到了

還好我約的時間比電影開場早了一個小時~整個就剛剛好XDD



搭車到西門町的途中手機才開始響起

半夜12點.1點傳來的簡訊我居然到早上10點多才收到

感謝大家的祝福

很抱歉今年沒有傳送祝福給大家

畢竟當時的我沒有好心情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囉~






博物館驚魂夜

跟大家的評語一樣沒讓我失望

在電影院裡用盡全力大笑還真爽

不過看完多少還是有點小小空虛XDD



看完電影跟娃娃魚會合去吃下午茶

又開始天南地北的亂聊

聊到下午茶時間結束

轉移陣地到麥當勞繼續聊

我和皮幾乎可以說是在抒發怨念吧XDD


跟娃娃魚約好寒假有零時工再來找我

畢竟我很懶滴~

雖然我應該會很閒但不想打亂我的生活






農曆年間老媽他們又要出國囉~

SO...有好玩的一定要約我喔!!!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