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開始竟是這麼的無奈


30號蘇小眼先生問我要不要到小瓜呆家一起跨年
當時不知道能不能出門 沒有給明確的答案
蘇先生也沒小瓜呆他們先提一下
害得我31號下午傳著尷尬到我不知道該如何用字的簡訊

晚上8點阿FI來載我
出門前差點鬧革命
老媽說什麼也不讓我在外過夜
我知道他們會擔心
但這樣過度的保護無形中變成沉重的枷鎖
他們的舉動讓我忍不住想
"為什麼不信任我的朋友?!!"
"又為什麼這麼不信任我?!!"
我是幸福的
但這份幸福讓我透不過氣
我知道...我不知足


見到大家我很開心
但我不知道怎麼去表達了
默默看著.聽著大家 足夠了
倒數結束
電視上的煙火噴射
新的一年到來
電話響起
不是新年祝賀
而是回家的命令
第一次這麼討厭踏上老爸的車
跨年活動到此為止



突然的到訪麻煩大家了


莊呆的卡片
感動的哭了
這樣的關心
對我很重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