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期末考週

目前考下來的狀況都還好 感覺都不會太危機

不過初日真的很不確定

期中考說會還考卷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幾分

平時也沒小考或作業

希望能過囉~


下禮拜一把英文跟發音考完就結束囉!!




英文阿嬤真的很機

星期一特地趕去考試

誰知道8.9點有那麼多人要去故宮還怎樣?!塞車塞成那個樣子

莊呆還特地坐計程車勒

看到這麼多人一起遲到一定是有問題阿

也不想想自己每次上課都遲到多久

居然還要一大早去考那個這星期就該考完的聽力

怨念ㄚ~~~





今天下午才有考試

中午出門心情其實沒多好(想睡午覺XDD)

進捷運站時傻眼

九把刀?!!天阿~我竟然在民權西路站遇到九把刀ㄟ!!!

看到他時他正走向廁所

為了確定是不是他還特地走進女廁照照鏡子拖延時間(怕被看出來在等他XDD)

他出來的時候 又確認一次真的是他

他好像有感覺我有認出他

可是我整個就俗辣

只敢遠遠偷看他 不敢去跟他講話

人家會害羞啦>///<

真可惜他跟我坐反方向

要不然我有可能就放下考試去跟蹤他了呢~XDD

到學校看他的網誌才知道他應該是來台北參加轉角的慶功宴正要回旅館被我碰到

他真的超可愛的>///<

很想把他抱回家(= =瘋了)

天阿~害我今天一直很HIGH



考完試跟大頭.吃屁.詩恩.仁玨去逛士林夜市(原本要去師大的說~)

去的時間偏早 所以人還不多

終於能好好逛逛而不是被擠著走

因為英文阿嬤的關係害得我現在口頭纏變成

"你再...小心我毆打你!!"怨念ㄚ~~

今天不知道該毆打幾個人了XDD

毆打對象一 仁玨經常狀況外又愛把場面搞冷

毆打對象二 詩恩考慮這麼久結果什麼東西也沒買= =


自己也一直耍笨

草莓撞爛變葡萄汁?!

心裡想約客夏嘴裡講出來變馬爾濟斯 還說馬爾濟斯本來就是黑色的勒XD

DEATH NOTE 講成DEAT NOTH?!

還被發現常會自己被絆到

阿~形象ㄚ!!



















現在的我

很好

有些事不知道能否變深

但至少已經不再陌生了

我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