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詩恩到新莊

到約定地點接她卻找不到人

她太久沒回新莊看到新莊的變化就忍不住到處亂晃了起來

看到我房間的蚊帳又被說"你以為你是公主阿?!"

吼~再次申明那蚊帳原本是我媽他們買滴

後來發現是單人床用才給我的


我房間真的很多酷企鵝 不過keroro系列數量快打平了

圓送的卡片被大力稱讚(開心)




下午到光華商場跟大頭會合

開始逛舊書攤

裡面有點小悶 逛得我頭都暈了

無意間還看到幾本教授出的書~真奇妙


老哥要我幫他拿些電腦的傳單

不過我一張也沒拿

很怕一靠近店面老闆就開始說些像外星語的中文(電腦白痴ㄚ~我)


再也不想和林詩恩小姐逛街買東西了

剛好找到一本跟我們在學校買的一樣的字典

我們花了800元那裡只要600多 還跟新的一樣

林詩恩小姐剛好還沒買字典

但她又看到另一本100多但是又舊又醜的字典

結果陷入兩難

猶豫爆久 久到我快失去理智亂砍人的地步

直到老闆看她猶豫這麼久便宜賣她個幾十塊她才決定買600多那本

這好像就是她的殺價方式吧

聽說之前買名牌包包也是給我用這招

誇張......



我的收穫只有一本敷米漿的"你轉身,我下樓"

其實之前看敷米漿上電視節目時並沒有很喜歡這個人

也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沒什麼好感

不過逛來逛去都沒看到想要的

加上這本大概是他作品中比較有名的

而且只要40元(其實這才是最大的原因)

所以就買囉~





買的時候只有大略翻一下

看有沒有缺頁或是死阿蟑夾在其中之類的

沒想到回家仔細一翻

書的第一面和最後一面都寫了些話

字體是普遍能看到的漂亮字體



第一面

"應該早已沒期待...
應該早已死心,
卻仍沒放開,
戀什麼愛...
你精彩,
我悲哀...
92.09.25"


最後一面

"如果,我們真有緣分...
你會看到這頁...
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
我,等你...
92.09.23"




看完這些句子又忍不住開始亂猜測(太閒了唄)

執筆者是男?是女?

我的直覺是男 但他用的是"你"非"妳"

字句有些熟悉

其實只是執筆者看到喜愛的字句想記錄下來?!


突然很無聊的分析起這些字句

我永遠不會知道答案XDD











放假這幾天幾乎都窩在家

跟廢人沒兩樣

之前才說要打工

可是沒人陪就沒動力(整個被動)

這禮拜過完大家幾乎都放假了

到時候應該就沒工作了吧~


今天早上9點多被隔壁施工吵醒

一整天在那邊鑽阿鑽的

煩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