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不知不覺一學期就這麼過了

快的勒XDD

嗯...這篇不打算去回味這學期發生那些事或是感慨那些事沒發生

單純的就是

放假啦~放假啦~放假啦~放假啦~放假哩XDD


還有很多學校都還沒放假

我們這麼早放還真有點空虛(欠打)

大家繼續加油囉~





昨天發音整個就是亂七八糟寫 亂七八糟唸

反正考完了~懶得去想


考完試跟大頭.吃屁.蕃薯.詩恩.彥寧.仁玨到士林吃燒烤

唉~這餐奠定韓江在我們心中才是最佳燒烤店

那裡東西真的不怎麼樣(我連名字都懶得記XD)

不過大家玩炒冰倒玩得很HIGH


明天大頭.詩恩要來我家 下午要一起去光華逛舊書攤

我家真的沒什麼好玩的~來我家到底要幹嘛阿?!




前幾天老媽說反正我放假沒事

去打打工增加點社會經驗也好

雖然不排斥但又覺得有點懶

原本想寒假要把這學期學的東西全部整合整合

而且還有寒假作業要作

不過為了避免被抓去排貨.當小妹

還是自己先找找工作囉

阿~阿~有種被打亂的感覺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