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感覺文章一個月比一個月少
但每天看都還是會有一小撮的人來瀏覽
感謝對本網誌長久以來的支持(講的一副要把網誌關掉一樣)

前陣子還被一個自己網誌都快關掉的傢伙說我都沒新增
因為很久沒新增了
所以這篇內容會很雜唄


這陣子整個就沉浸在期末考地獄中(這句文法怪怪的)
上禮拜的英文口試真的卻確實實的在老師面前對話了5分鐘整
當天搭捷運到士林時
還被一個婦人肘擊腹部
(因為她在捷運加速時沒站穩差點跌倒     我還要忍著腹痛去扶她)
英文口試又第一個被抽到
害我差點沒吐出來

講到捷運
來說說這陣子坐捷運遇到的事
之前下捷運時看到了一個溫馨的畫面
一對大概6.70幾歲的老夫婦
婆婆要上捷運前
爺爺在人潮中大方的牽起婆婆的手
跟婆婆來了個吻別(嘴對嘴的說)
如果一般年輕情侶這麼做只會讓人感覺亂放閃光
但老夫老妻的還願意這麼做實在是羨煞旁人阿~





這禮拜最噁心的兩天已經過完了
多虧了我的爛課表
我還是每天都要去學校考個一兩科


最近整個腦子都是課本的東西
害得我日常生活都變得笨笨的
最誇張的是星期一
我跟簡小姐說"聽說學校的冬瓜綠茶很好喝喔"
然後我就點了冬瓜綠茶加珍珠半糖少冰
但當我拿到飲料的那一刻
我才想到當天的身體狀況根本不能喝冰的
回到座位上看著杯子上的貼紙"烏龍綠茶?!"
我問簡小姐"我不是點冬瓜綠茶嗎?!"
簡小姐說"妳從頭到尾講得都是烏龍綠茶!!"
啊~心裡想著"冬瓜綠茶"講出來卻變成"烏龍綠茶"
還好簡小姐很好心的幫我喝掉了


昨天的語法他依舊只出了半張的題目
要我們寫出好多張的答案
有鑒於上次沒注意聽他的講解
多寫了很多不用寫的東西
這次確確實實的聽完他的講解以後才寫
但我最後還是多寫了
因為我自己沒看清楚題目
啊~我是白痴


今天的歷史老師人很好
可以OPEN BOOK而且題目上禮拜就給我們了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很快解決
不過要寫的東西太多
瘋狂寫了一節半才結束
第一次考試要寫這麼多東西的
手都快斷了



今天做了件可能會讓大家嚇到的事
懶人如我終於去應徵打工
為了避免寒假每天宅在家
加上簡小姐與屁屁小姐極力推薦
我終於到新莊高中對面的SEVEN遞履歷表囉
這次真的不是說說而已了
希望能遇到些友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