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星期一(1/11)考完四科就開始放假了

1/12(二)
天氣太冷又下雨
在家宅了一天

1/13(三)
雖然天氣預報說是會最冷的一天
不過因為太陽公公的出現  其實不怎麼冷

找了良伴阿鏢去看展覽
動漫美學雙年展(請點它) 
還滿不錯的展覽
有很多小短片可以看
50元的門票可以耗個一下午吧
但如果每個短片都看應該會很累
所以就隨機挑幾個有興趣的看看
沒事想打發時間的人可以去逛逛


1/14(四)
自從我開始放假後
只要簡小寧一上線就會被我問到"妳明天要做啥?"(因為她也考完了)
所以簡小寧答應我這天要陪我出去玩
剛好得知蕃薯小姐也放假
所以聊著聊著三人小組就決定出動囉
不過三人小組的二次出遊地點依舊選擇了淡水

很青春的從淡水往關渡的方向騎

天氣超好

紅樹林們也很歡迎我們(隨便講講)


因為我答應蕃薯小姐要學某人給她看
所以帶起了復古風潮(?)
蕃薯小姐的模仿完成度大約60%
評語:身體過於傾斜

簡小寧完成度70%
評語:頭不夠正

郭阿梅完成度99%
畢竟只有我看過本尊


既然都這麼丟臉了
我們決定走復古路線
這就是傳說中的兩小無猜?!

就這樣一路玩樂騎到快到關渡橋時就折回來了
期間我們還很青春的拍了跳躍照
相片都在我這
但我昨天發現我的記憶卡突然壞了
什麼檔案都沒了

我們這麼辛苦的離開地球表面都白費了
三人合照也都沒了
我對不起妳們~~~~~~

騎完車後就到老街吃吃喝喝
蕃薯阿娘介紹的魚丸當真的超讚
魚丸裡包的是瓜仔肉  我好喜歡

蕃薯推薦胡椒餅也好好吃
不過要小心別被肉汁燙傷了

因為晚上簡小寧要跟家人吃飯
所以我們大概四點多就離開囉


三人小組出遊真是太歡樂了(嘴巴塞了食物笑起來好僵)

不停的被點笑穴(這兩張照片根本一模一樣阿~~)

賣生意.李組長.花神.有著屁屁表情的女孩
笑得我都要流淚了





P.S.感謝簡小寧提供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